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惠民政策及法规知识问答》与全县干群见面

2015-07-16 08:3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打造“自然国心党旗红、干部群众心连心” 特色党建品牌,大力推进“三联全覆盖贴心服务工程”,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和县委农工部牵头,精心编印了《镇坪县惠民政策及法规知识问答》(简称《读本》)。

《读本》对截止2014年底前的我县惠民政策及法规知识进行了梳理,并以简明问答形式汇编而成。全书17万字,共分为农综服务、医疗卫生计生食品药品、教育事业、扶贫移民、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城市建管、依法治理、环境保护、便民服务等10大类748项内容,同时还公开了政府服务中心进驻单位窗口的便民服务办事流程和联系电话。

《读本》既是全县各级干部下基层服务群众、宣传政策的指导用书,也是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本“明白卡”,政策及法规知识广泛,内容丰富具体,学习方便容易。其目的意义在于使全县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各项惠民政策的了解,从而激发全县广大群众参与发展的信心和热情,为加快推进“美丽富裕新镇坪” 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年初,2万册《读本》按照“城乡居民户均一册、各级干部人手一册”的要求送发到位,受到全县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肯定和广泛好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