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委农工部与松坝社区党委别开生面庆“七一”

2015-07-16 10:21 来源:
字体大小:【

71日,区委农工部部长李成旭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松坝社区,与该社区党委共同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4周年座谈会,为所有到会党员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党的生日。

为开好这个座谈会,李部长积极指导并亲自参与会议筹备工作,从紧张的机关办公经费挤出1万元作为会议经费补贴社区党组织。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起立面对党旗,手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座谈时,李部长仔细听取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了大家谈到的工作打算和发展中的困难,并对新组建的党委班子及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围绕“三严三实”精神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新班子;二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好一个富有先进性的党员队伍;三是抓住党的系列惠民政策落实绘制一张彰显松坝地域特色的发展蓝图;四是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最终目标。同时提出,区委农工部作为区委政策参谋部门,每名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为社区建设、产业发展、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竭诚提供服务。座谈会结束后,区委农工部另外拿出1000元对5名社区贫困党员进行了看望慰问。

到会的所有党员一致认为,“这个座谈会开的好,开的亲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据悉,松坝社区党委是由原松坝社区、安沟、黄龙、赵梁四个村支部合并新成立的村级党委,有党员68名,区委农工部主要领导在今年年初经过多方筹措,共争取到5万余元为新落成的社区办公场所购置了办公桌椅和必备的办公用品,为社区党委机关硬件建设做出了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