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委农工部干部扎实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2015-08-05 16:45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农工部新任部长谭忠才部长带领全体干部到后柳镇汉阴沟村,与村“三职”进行干部就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对接座谈会,共谋发展大计。

会上,村支部书记对村情民风和上半年产业发展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谭部长结合村情民风,对下一步村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制定整体发展规划,科学构建发展框架。结合实际,科学规划未来三年的扶贫计划及村庄整体发展规划。同时,积极成立产业合作社,争取多培育扶持家庭农场,助力经济发展。二是抓好“五比五看五好”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梳理村上党员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扎实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四个三”工程,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三是及时排查化解矛盾,做好各项保底工作。要以排查调解矛盾工作为重点,及时掌握村“三留守”人员生活情况、摸清村计生服务对象动态等各项保底性工作。四是凸显工作亮点,强化便民服务。充分利用村上现有设备,为群众做好代办服务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对老弱病残及贫困户的代办工作,减轻代办群众的经济负担,确保群众办事只进一个门,就能办完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