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夯实任务再鼓干劲

2015-09-11 03:03 来源:
字体大小:【

99日,石泉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年度重点改革工作全面落实。

县委书记李启全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牢把握改革“三项原则”和“四个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切实推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李启全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点强调和全面安排,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李启全对当前重点改革工作指出,一是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要不断转变工作思维,镇村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县确权办要加强工作督查指导,同时协助镇村积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政府要提供财力保障,县镇村三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职责,严格政策、严把质量,增强赶超意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全面推进城乡资源要素自由流动。二是政府机构改革及镇村综合改革工作。要敢于创新,大胆突破,加快进度,尤其是在乡镇反映的用人紧张的问题上,要灵活工作思路,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和现代人事理念,切实有效解决用人紧张的难题。三是加强和创新环保工作。要求全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并对建设“三支队伍”和建立“十项机制”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四是创新城乡公共交通客运服务一体化工作。要科学规划公交路线,强化管理,确保此项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会上,各专项小组及镇主要负责人开展交流讨论,李启全进一步强调,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夯实改革任务,紧跟省市步调,大胆创新,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县各项改革稳步向前推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