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2016-11-17 02: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准确掌握2016年度全县深化改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落实整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项督查反馈存在的问题,力促改革任务全面完成,石泉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县考核办,对2016年涉及深化改革工作的42个单位深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为期5天,由县委农工部部长、改革办副主任谭忠才带队,采用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对各单位省、市明确的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及进展情况,深改成员单位自主探索开展的特色及试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改革的创新性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全面、准确了解。

督查结束后,将由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收集汇总督查情况,同时对查找出的工作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或建议,力促各项改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