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委农工部认真组织学习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17-02-28 10:32 来源:
字体大小:【

28日,平利县委农工部组织召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并就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围绕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全文,就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夯实农村共享发展基础;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通过学习,入会人员纷纷表示,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是新世纪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14份中央一号文件。文件立足“三农”发展新形势,突出强调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出了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对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做好平利县2017年“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农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一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握好今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把“一号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农工部工作新的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