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29 08:26 来源:
字体大小:【

627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召开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业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进行了业务培训,部署了当前任务。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联络单位、各县区改革办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周孝斌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近几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飞地经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统派直管”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手机+党支部”党建精准指导平台、“党支部+X+贫困户”精准扶贫模式等改革,得到有关中央领导批示,走在全省前列。当前,中央、省委加大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三督三察”力度,节奏快、标准高、要求严;省对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年度考核所占分值大,实现改革工作追赶超越的任务很重。各专项小组联络单位、各县区改革办要分清职责,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亲力亲为抓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认真开展改革工作“回头看”,抢抓时间,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会后,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各县区改革办业务工作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市委改革办内业档案资料。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