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2017-07-04 17:54 来源:
字体大小:【

630日,岚皋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康成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强调党政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改革、谋创新,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动力,全面完成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县委副书记谢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关于全县16月全面深化改革及自主改革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对做好中央深改办来陕督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认为,近年来,岚皋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坚持向改革要效益、增活力、促发展,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方案、措施,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一些改革走在了省市前列。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起步较早、进展良好,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践证明,改革是加快发展的第一动力,只有全面深化改革,才能促进岚皋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县委书记周康成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改革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党政一把手要对标县委的要求,亲自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进,紧紧盯住各项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做好中央深改办来陕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在近期召开专们会议进行部署。要坚持苦干实干,加强宣传推广,把改革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推广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结合季度追赶超越点评,对全面深化改革和自主创新工作进行一次详细督查,督查结果在全县范围内通报。要强化考核激励,把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抓改革、谋创新纳入领导班子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并用好考核结果。同时,要借鉴外地经验,探索建立深化改革例会制度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鼓励激励办法,更好地调动全县上下抓改革、谋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