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7-09-01 09:27 来源:
字体大小:【

830上午10时,白河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即日起,广大办事群众即可登录安康市网上办事白河分厅(网址http://bsdt.ankang.gov.cn/),查询、申报所需要的办理事项。副县长郭小虎出席仪式并宣布云平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各驻厅单位、试点镇相关负责人,全体驻厅干部、政务中心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建设和运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中省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务公开、提高办事效率、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在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县按时完成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软件开发、事项梳理、集中录入、外网对接、培训调试等准备工作,目前,安康市网上办事大厅已构建完成,白河分厅已同期建成,市、县、镇、村四级联动网络初步形成,我县进驻政务中心的9个单位、城关镇、茅坪镇两个试点镇、狮子山社区、枣树社区两个试点社区共202件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已全部录入平台,并上线运行办理。

据介绍,“互联网+政务服务”云平台主要包括主要包含“三单”清单动态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政务服务业务系统、智能化服务系统、综合电子监察系统。通过建设四级一体平台的服务模式,让群众可以通过电脑(PC端)、“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服务号三种方式登录平台,进行在线咨询、预约、申办、查询等。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让群众办事更加高效便捷,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公开透明、为加快我县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打造白河政务服务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