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认真组织干部参加地方全面深化改革知识竞赛

2017-09-20 10:44 来源:
字体大小:【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为推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强对改革工作的认知,进一步形成共识,提升抓改革的能力和水平,按照省市要求,积极组织号召全县干部职工参加地方全面深化改革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目前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目标明确,以考促学。动员全县50余个涉改单位200余人参加网上知识竞赛,提高了学习改革知识的主动性,提升了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认识,以考促学,提升抓改革的共识。目前县委办、政法委、编办、环保局、教体局、经贸局等12个单位已完成参赛工作。

精心组织,强化学习。为保证竞赛有序进行,县委改革办印发了《关于参加地方全面深化改革知识竞赛》的通知,并将任务予以分解。在参加竞赛时重点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主持召开的38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等内容为指引,加强学习,参加答题。

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必须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改革进展。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深化改革四梁八柱性质的主体框架已经确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把全面深化改革抓在手中,放在心间,凝聚共识,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促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为实现追赶超越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舔砖加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