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资源交易平台启用试运行

2017-10-16 08:48 来源:
字体大小:【

920,随着县国土部门2017年度第一批次补充耕地项目全流程进入资源交易中心,标志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资源交易平台启用试运行。该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行,旨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市场秩序,着力推进县域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降低交易成本,优化公共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经过前期机制理顺、建章立制、平台调试、职能协调及系统培训等工作,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先易后难、稳步推进、逐步规范”的入驻原则从9月份开始稳步推进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及其他产权等交易类别的逐步入驻和公开交易,县级统一公共资源交易体系初步建立。

石泉县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全县唯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及交易场所,遵循“政府主导、管办分离、集中交易、规范运行、部门监管、行政监察”的原则对资源交易项目提供阳光透明、公开公平的全过程服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的统一操作规程、统一信息发布、统一监督管理。下一步,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运行规则及流程优化、管理监察制度的完善、业务人员充实培养、软件功能完善及与对接、电子监察系统覆盖、档案资料规范管理等方面持续开展扎实工作,力争将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公正开放、竞争有序、服务到位、监管有力的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