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课题开题会在北京召开

2017-11-06 16:56 来源:
字体大小:【

112,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安康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课题开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周孝斌介绍了安康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经验做法,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原司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孔泾源,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浩,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马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总编辑史克毅、社长潘治宏等14名与会专家,分别就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安康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入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2017年全国“地方改革创新实践案例研究”课题之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改革内参》专题刊发了我市改革经验。这次开题会后,课题专家组将于近期来安实地调研考察,为形成和推广我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制度性成果奠定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