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2018-06-15 15:42 来源:
字体大小:【

 

65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晖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和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白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改革要点》和任务清单。

陈晖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白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出了我县改革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改革合力未形成、工作进展不平衡、宣传推广不够等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白河实际,在体制机制上寻求突破,加强宣传,展示白河,提高白河知名度。

陈晖强调,在2018年改革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围绕农业农村、城市执法体制、政府职能机构、教育卫生、生态文明、社会保障、创业就业、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领域创新机制推进改革任务落地。各专项改革领导小组和改革办要牵头抓总,加强协调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加大考核力度,确保确定的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同时,要求各专项改革领导小组认真总结改革经验,宣传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