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公章刻制窗口保障企业开办“一厅办理”

2018-07-09 10:11 来源:
字体大小:【

619,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章刻制窗口正式对外办理业务,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刻制公章、涉税事项实现“一厅式”服务,标志着平利县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之一,为确保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与县市监局、公安局对接,就公章刻制企业进驻方式、窗口位置、办理流程、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调剂服务窗口,配置办公设备,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礼仪、办事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并依照中心统一考勤管理制度进行规范管理,确保窗口规范、高效运转。

据了解,公章刻制窗口受理业务主要包括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代表章的防伪印章刻制,今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开办业务,办事人在县市监局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后,即可向同一楼层的公章刻制窗口递交申办资料,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网络传输资料,后台完成公章刻制并送达窗口,办事人在窗口领取公章,避免再到城区印章刻制企业办理业务,大大减少了企业和群众办事跑路次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