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实干创新着力打造产业高地

2013-03-13 14:52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启方到安康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实干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江北新区建设,着力打造产业高地和投资洼地,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徐启方先后来到高新区数字化创业中心、生态文化公园、产业孵化园、生态商业公园、高新国际中学、三一重工、钒氮合金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启方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发展快、变化大、前景好,为新型工业发展和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他强调,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重大机遇,敢想敢干、先行先试、善于谋划、超前谋划,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二要强化产业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眼于大项目、大企业、大集团,招大商、大招商,加快产业聚集。对已经落地的项目,要搞好跟踪服务,力促尽快建成达效。三要城园共建,加快建设进度。结合机关北迁、月河川道城镇带等发展规划,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月河生态新城建设,提升江北新区建设水平。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体制。在简化手续、降低成本、优化环境上下功夫,转变服务方式,提升管理水平,搭建有利于各类高新技术企业投资兴业的发展平台。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增强合力,共同促进高新区体制创新,推动高新区快速发展壮大,真正把高新区打造成为产业高地和投资洼地。
  市政府副市长陈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