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白河、旬阳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快城镇化和工业化步伐

2013-03-27 08:42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8日,代市长徐启方到白河、旬阳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推进重点产业、城镇和民生项目,加快城镇化和工业化步伐。

 

徐启方先后来到白河县陕西俊达、神达汽车制造公司、天尔秀服装厂,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创优品牌、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对落地企业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帮助解决手续核准、基础配套等实际问题。在316国道县城段改线、汉江白河县城段防洪、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和白河县高中建设工地,徐启方对白河县创造条件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城镇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城镇化的核心是人的城镇化,要实现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的融合,着力提高城镇综合承载力;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用创新的举措推动河街开发等重点城镇项目建设。

 

在旬阳县陕西锌业公司、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陕汽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有限公司、陕西亨通铸造公司、陕西润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徐启方走进车间厂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就企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前景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旬阳是全市工业大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扩大招商引资规模,集中力量做大产业,加快重点项目特别是工业翻身项目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徐启方还在白河县双丰镇、茅坪镇枣树社区、旬阳县麻坪镇对避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社区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走进旬阳麻坪镇搬迁户孙自慧家中,了解移民搬迁政策落实、生产发展情况。他指出,避灾移民搬迁工程不仅是推进城镇化、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大机遇,而且对扩大投资和消费意义重大,要坚定不移推进,突出集中安置和农民增收,与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