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东坝防洪工程时强调:奋战40天确保汛期前主体工程完工

2013-03-27 10:01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1日,代市长徐启方在检查东坝防洪工程建设时强调,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奋战40天,确保汛期前主体工程完工,年内基本建成。副市长邹顺生一起检查。

 

 在东坝防洪工程各标段施工现场,徐启方查看了解项目规划、施工标准、工程进度和质量等情况,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坝防洪工程自全线开工以来,在4个多月时间里,工程指挥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措施有力,保证了工程进度;汉滨区和相关部门认识到位、通力配合,宣传思想工作深入扎实,沿线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征地拆迁进展顺利,环境保障有力,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都要学习东坝防洪工程建设和环境保障工作的好机制、好做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启方强调,东坝防洪工程是全省重点水利工程,也是事关中心城区长治久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抓进度、保质量,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年内基本建成;要从长远和全局出发,按照中心城市总体规划和“一江两岸”规划设计,统筹堤防建设和道路、广场、绿化、景观、内涝治理等工程,统一规划,同步建设,协调推进;汉滨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继续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统筹相关政策,尽快开工建设安置大社区项目,创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要按照中心城市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依法严肃查处“两违”行为;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标准,强化管理,把这一防洪工程、市政工程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