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恒口示范区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创新示范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2013-04-08 14:46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日,代市长徐启方到恒口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规划引领,突出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努力实现镇级市建设目标。市委常委、汉滨区委书记、恒口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启方来到凤凰公园移民搬迁社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现场,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恒口中心大街、明清古街、恒口之心滨江大道,他要求示范区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按照建设中心城市副中心的要求,不断完善功能、提升品位,把恒口建成生态优美、人文宜居的小城市。在恒翔化工、谷丰米业等企业,他走进车间厂房,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要求按照现代企业制度,重视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各个方面要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启方充分肯定了恒口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他说,示范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体制机制的创新为示范区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不仅感觉到振奋,更看到了生机和希望,成绩应予充分肯定。徐启方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示范。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抢抓安康机场、阳安铁路复线、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全省重点示范镇等机遇,找准突破口,建设镇级市;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在详规的编制和落实上下功夫,加快以道路、给排水、垃圾污水处理等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坚持项目承载、产业支撑。与中心城市、高新区搞好产业衔接,策划包装一批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建好队伍、强化素质。塑造一流的干部队伍,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创新体制机制和社会管理,创造城乡统筹、和谐发展的示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