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中心城市建设时强调: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2013-04-24 13:58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1日,代市长徐启方在调研中心城市建设时强调,要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副市长陈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汉江大桥、南环东路、党校路综合改造、长岭南路、滨江三期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土地征收安置、外部环境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发挥规划的统筹和引领作用,把重点市政工程和片区整体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着力解决重点市政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在兴安公园改造、陈家沟街心公园、香溪旅游文化广场、香溪洞景观步道、瀛湖路综合改造、红星路建设工程、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安康博物馆等施工现场,徐启方指出,各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结合双创搞好城市绿化,在推进市政工程建设的同时注重周边环境的同步改造,提升城市品位。在江南东片区安置大社区、七里沟限价房、黄沟限价房、景泰新居公(廉)租房工地,徐启方详细了解小区规划、环境和建设进度以及保障性住房套数和户型,他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成为功能齐全、设施配套的现代社区。
  徐启方指出,当前正处在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发展时期,要抢抓机遇加快中心城市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推进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和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要结合双创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充分发动群众,努力为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强调,当前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艰巨,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坚持规划引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力解决重点市政工程建设资金、环境保障、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全力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