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汉滨、平利、镇坪、岚皋县调研时强调:

2013-04-24 14:00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5至16日,代市长徐启方在汉滨、平利、镇坪、岚皋县部分村镇、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着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推进群众奔小康进程。
  徐启方来到汉滨区田坝镇新建村茶园、平利大贵镇嘉峪寺村千亩茶园、广佛镇香河村金陕红茶叶公司、洛河镇丰坝村高效茶园,详细了解茶叶产业基地建设和茶农收入情况。在金陕红茶叶公司,他希望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深度研发红茶产品、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力争产品上规模、上效益。在岚皋县蔺河镇东惠现代农业园区,徐启方走进设施大棚向管理员了解生产销售情况,他希望企业引进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提升农业科技化水平,提高现代农业的综合经济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汉滨田坝社区、平利三阳镇梁家坝社区、洛河镇莲花台社区、镇坪曾家镇集镇改造现场、城关镇文彩新区,他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各级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加快建设进度,把城镇化建设与移民搬迁、农民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建好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在岚皋县金岚木业公司、兴瑞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徐启方走进车间厂房了解企业产品开发、销售、经营、市场等情况,他希望企业抓好技改扩能,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竞争力,努力实现品牌创优、做大做强。
  徐启方还分别来到平利洛河镇中心幼儿园、岚皋花里镇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要求各级都要高度重视农村教育,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加快农村标准化幼儿园建设,既要有功能完善的硬件环境,又注重培养高标准的幼儿师资力量,给孩子们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和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