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汉滨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3-07-24 17:12 来源:
字体大小:【

徐启方在汉滨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5月20日,市长徐启方在汉滨区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坚持从实际出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汉滨区五里镇朱家湾村村支部书记杨远云家里,徐启方与镇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徐启方说“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就是要了解群众最期盼解决的是什么,最不满意的是什么,对我们的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从而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所以,请大家结合实际,不讲成绩,只谈问题,多提建议,讲真话,讲实话。”
  参加座谈会的五里镇、大同镇以及江安村、全胜村、联合村、朱家湾村等镇村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基层实际,围绕群众关注的基层干部作风、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进城入镇及农民增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徐启方边听边记,不时提问,与参加座谈的同志探讨交流。
  徐启方最后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深入调研,摸清实情,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切实关心群众的疾苦;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重视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和纠正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干什么事情都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副市长陈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良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