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陈勇、鲁琦前往白河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13-07-24 17:16 来源:
字体大小:【

陈勇、鲁琦前往白河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陈勇、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前往白河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陈勇、鲁琦一行入社区、访农户、到企业、进园区,先后来到白河县茅坪镇枣树社区、天尔秀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仓上镇裴家社区、天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卡子镇茶叶产业示范园区、白河河街防洪保安工程建设现场,在详细询问了解产业发展、农民收入、水利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陈勇、鲁琦指出,要抢抓陕南避灾扶贫搬迁安置的政策机遇,以统筹城乡发展为引领,不断加快农村社区建设。要通过引进劳动密集型和农副产品加工等类型的企业在社区附近落户,帮助群众能够实现就近就业。要以农民增收为重点,紧扣产业结构提升、发展现代农业的主题,找准自身的发展重点,大力实施前景好、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产业,不断促进农村主导产业再上新台阶。白河河街防洪安保工程建设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能够早日投入使用,为河街群众防止水患筑起安全屏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