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委调研组来白河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4-02 16:10 来源:
字体大小:【

32930日,省委政策研究室文化处处长、《调研与决策》主编蔺怀周一行来白河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延福陪同调研。

蔺怀周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到中厂镇石梯社区、顺利社区、卡子镇陈庄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财政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农村保洁队伍、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做法、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对白河在财力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对农村水源地保护、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农村垃圾综合治理、厕所革命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给予高度评价。

蔺怀周指出,白河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较快进展,群众居住环境得到大幅度提高,水源地保护措施得力,改水改厕改圈创新有效,要进一步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在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污水集中回收处理、农村厕所革命等方面综合施策,为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到白河县高级中学、城关镇桥儿沟旅游街区、陈庄社区工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县的文化教育、生态旅游、基层党建、乡风文明、全民创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上认真总结,值得在全省推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