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中心工作>城市创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统战部携手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6-12-05 02:15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与市委统战部特邀市疾控中心健教信息科科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邬一君专家,为干部职工讲授《关注心理健康—压力与情绪》专题讲座,市工商联、市民族宗教管理局等单位20余人参加培训。
    邬一君老师从心理健康的概念、表现、作用,生理、环境因素与心理健康的相互影响,情绪的正确处理方法,沟通的技巧,压力的认识和排解方法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教授了大家一套简单易行的“十分钟美人操”。通过此次讲座,教会了机关干部正确对待心理情绪问题,掌握心理减压、调节情绪的方法,提高了机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素养,为提高工作效率、构建良好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心理健康知识宣讲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