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中心工作>城市创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17-03-13 03:36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能力,31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联合市委统战部,特邀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王卫星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王教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电梯、地震、汽车、火灾等安全事故案例入手,详细分析讲解逃生、自救、防震、避震等知识,灾害发生时安全引导人员疏散的程序、方法、自救互救知识,安全器材的正确使用、维护、检查方法等,同时结合机关单位实际,讲解了如何自检安全隐患,安全用电常识,出差旅游注意事项,车辆防火防爆及处理方法等知识。这次讲座既有针对性、互动性,又有演练实操、场景式教学,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自我宣传教育的能力,为机关单位平安创建、综合治理奠定了安全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