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中心工作>绿化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完成汉江绿化治理栽植任务

2010-11-04 09:02 来源:
字体大小:【

 

市委政研室完成汉江绿化治理栽植任务

 

 

    市委政研室包抓的汉江绿化治理点在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1912作业小班,由于两个作业地块坡陡、荒山岩石裸露,挖坑栽植难度大,为快速有效推进工作,市委政研室严格按照市、区绿化部门规定的时间和技术标准,组织镇村合力攻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多次深入绿化点督促指导,分管领导和包联干部驻村和现场示范,并随时与镇村包抓干部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督促他们抓住有利时机,抢挖抢栽,确保绿化工作任务如期完成。通过市、镇村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挖坑、运土回填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了两个作业小班的绿化任务,栽植侧柏1600株,全部进行了覆膜、刷白、除杂等工作,正等待市、区绿化办检查验收。(李登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