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专题党组织生活

2017-03-16 08:11 来源:
字体大小:【

315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萧诚带领全体党员,先后到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天贸城、飞地经济园区等地,接受警示教育,进行实地学习,感受改革创新,开展了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党组织生活。

在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板和视频等方式,重温党中央历届领导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张明俊、侯在德等一批清廉干部的先进事迹,观看十八大以来反腐治贪的重大案例,受到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对基地将安康地域特色与廉政主题文化结合起来的规划理念、陈列设置、丰富内涵,均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大家现场感受实时环境监测预警预报应急处置体系,与公安、水利、安监、气象、规划等部门信息数据互联互通,把全市境内河流、河长、重点污染源单位及汉江断面水质全面纳入实时监控进行“网格化”管理,实现精准管理、及时预警、快速调度、科学处置。大家对这种转变传统工作方式,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建成的全国首创的智慧环保系统,大加赞赏,下一步将从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层面进行深入调研总结。

在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天贸城、飞地经济园区,大家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对高新区作为安康改革发展前沿高地,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建设、快节奏发展,创新创造的工作体制机制,深受感染、倍受鼓舞,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总结改革创新做法,更好地推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