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部署2018年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

2018-04-20 17:33 来源:
字体大小:【

 413日,市委政研室在全市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会后,就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2018年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了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3项具体举措,贯彻落实2018年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一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全室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合力攻坚,按要求做好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共同努力将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推向前进。二要整合资源,建好阵地。按照 “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由室创建办负责,对室创建宣传教育阵地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迅速更换破损、污染和不符合新一轮城市创建要求的宣传标语、宣传栏。三要加强督考,严格奖惩。将宣传教育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干部职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加强监督考核,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对工作明显滞后的科室和个人及时予以通报批评,通过严督实考,树立鲜明导向,促进工作落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