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进村入户征求意见

2014-03-26 16:59 来源:
字体大小:【

325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萧诚陪同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袁治强一行5人,到石泉县城关镇黄荆坝村认真听取群众意见。

先后实地察看了河堤治理、人畜饮水、百户集中安置点、畜禽养殖厂、环线公路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随机选择农户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与养殖大户深入探讨发展对策,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村委会同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拉家常、谈问题、问意见、话发展,发言积极、态度诚恳、气氛热烈。并采取了发放征求意见表和个别谈话等形式,直接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市委政研室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袁治强充分肯定了政研室包抓新农村工作成效,特别是破除“就新农村抓新农村”的旧思路,运用统筹城乡发展的新理念,按照“规划引领、基础先行、产业支撑、市场主体、创新推动”的方法,取得了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4400元的佳绩,不愧为全市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一面旗帜,看到了依靠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同时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为民服务,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谋好事,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屈善社谈到,群众路线是我党的传家宝,与农民打交道、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也是政研室的职能要求。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看天气”,更要“接地气”,全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多到党员群众中听取意见、多发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开展“十名干部进百家”活动,实现接地气、出成果,让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