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2014-04-08 15:01 来源:
字体大小:【

48上午,市委政研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该片通过大量历史资料全景展现苏联解体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苏联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吸取苏共严重脱离人民群众、官僚腐化、蜕化变质最终导致苏联解体的沉痛教训,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政研农工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宗旨意识,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多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