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开展第二次群众路线教育集中研讨

2014-04-16 15:35 来源:
字体大小:【

414,市委政研室围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会上,萧诚就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了深入的解读。他谈到,领导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把为百姓造福作为政绩,才能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谋群众所需,才能扎扎实实地抓好事关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大事、难事。只有坚持用实践、群众和历史来衡量政绩,才能避免在创造政绩上的主观性、片面性,端正党风,改进作风,正确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创造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政绩。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围绕主题,畅谈心得和感受。大家认为,政绩观决定着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落实到调查研究工作上来就是要尊重客观规律,从实际出发,从长远出发,从广大群众利益出发,多提出一些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金点子”、“好主意”,千万不能出那些哗众取宠的“歪点子”、“馊主意”。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