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圆满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18-03-13 10:43 来源:
字体大小:【

39日上午,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议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班子成员分别查摆了履行职责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标党员义务、“四风”新表现、“两学一做”新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发言和互评发言。

会议认为,市委政研室机关支部委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到位,会上党员们发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紧密,查摆问题敢于亮丑揭短,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可行。

会议要求,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限期报告兑现承诺和整改落实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