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平利县委农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2018-04-19 12:2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市县机关党支部间的互动交流,经过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平利县委农工部党支部的精心筹划和准备,418下午,两个单位党支部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一起过了一次意义深刻而生动的组织生活,创新拓展了“支部联盟”方式。

    在主题教育馆内,党员通过观看《廖乾五》专题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心灵深处再次筑牢初心;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铭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通过对标先进自我评估,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的深处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党课,通过“看、听、学、考、查、讲”等六个环节,每名党员心灵和思想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结合各自学习、岗位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思想、谈感悟、谈形势、谈学习、谈打算,全体党员更加明晰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学习优秀典型到底学什么,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关键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具体行动、在于扎实做好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大党支部间、党员之间互动,实现党建和业务互促双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