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9 14:49 来源:
字体大小:【

   41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联合平利县委农工部党支部在平利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自我评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登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了专题党课,从高举旗帜、不忘初衷、勿忘本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五个方面出发,深情讲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阐明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职尽责。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深刻、效果很好,开得非常成功,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举办一些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萧诚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