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机关支部开展梁家河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2018-06-26 16:01 来源:
字体大小:【

 622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开展梁家河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在学习研讨中,每名党员就品读《梁家河》纪实文学和到延安梁家河实地感受学习梁家河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开展了一次深入的学习研讨交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实地参观,深受青年习近平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勇于实践、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的鼓舞和感染,对青年习近平身上闪耀的“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梁家河精神发自内心的认同和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追寻人民领袖初心和奋力追赶超越的忠实践行者。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担当,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深化改革、“三农”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