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暨改革实践调研活动

2018-08-28 15:35 来源:
字体大小:【

826日,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文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石泉县后柳镇中坝村开展主题党日暨改革实践调研活动。

调研中实地查看了中坝作坊小镇建设及当地能人创办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情况,石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瑞玲讲解了石泉县关于干部退回管理和“能人兴村”战略的改革实施情况,石泉县委组织部及后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作成效。在座谈会中陈文斌指出,市委政研室以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尊重基层首创精神为主旨的调研活动,石泉县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满足了两大活动要素,深受教育和启迪。干部退回管理向治理“庸懒散慢浮”现象开出了良方,既严管严抓,又治病救人;实施“能人兴村”战略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与人才振兴、组织振兴高度契合。两个改革创新案例很好地注解了石泉县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原因,有持续提炼和推广的价值,市委政研室将以基层改革创新观察点的方式继续关注。

陈文斌强调,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地坚持和巩固市委政研室过去形成的好制度、好做法,注重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全室营造团结担当、善思善为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发挥以文辅政、推动改革、服务“三农”以及调查研究工作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