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聚焦三农>脱贫攻坚 > 正文内容

丰收季里忙充电

2017-11-15 12:08 来源:
字体大小:【

11611日,镇坪县委农工部牵头组织全县部分村的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三十余人参加了省农工办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排的脱贫攻坚战村官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计六天时间,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参训学员根据专家讲授的涉农法律法规与依法治村、三变改革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供给侧改革与三产融合、林下经济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乡村品牌策划与传播等内容,结合现场在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业科技新视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博览园参观情况,针对各自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培训,为基层干部开阔思路、拓宽视野,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完成镇坪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