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聚焦三农>脱贫攻坚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到汉滨区双龙镇双龙小学开展联校支教活动

2018-12-25 10:25 来源:
字体大小:【



    12
19
,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带领联校干部到汉滨区双龙镇双龙小学开展联校支教活动。

李登章一行查看了学校教室电教设备配备、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等场所,参观了新建的图书馆、德育室、音乐室、书画室等特色办学情况。双龙小学校长陈受选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规范管理、特色办学、教育教学成绩、今后发展设想和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李登章对学校目前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赞赏和肯定,鼓励该校要继续保持实干作风,在校园建设上一年集中力量办成1件至2件大事,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

李登章表示,市委政研室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联校支教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经常到校解决实际困难,明年重点在高校平台对接和资金争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与双龙小学一道共同努力,为全校师生和教职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早日将双龙小学建设成富有特色的书香校园。

据悉,双龙小学校园总面积4975平方米,现设六级12班,共有学生425人,教职工25人。学校建有茶旅双龙书画、武术、纸艺等八个社团。校长陈受选被马云基金会授予”乡村教育家“荣誉称号。

作者: